许是抱着这种信念,我加入稻米群,第一个加的是在兴趣部落看见的,它有很多个站,我为身在浙江而光荣,我认识了好多人,特别喜欢他们,那时候啊,不说话,看着别人说都很幸福,对了,还有一件事,我记得一进群,就有好多人在刷全职!都是浙江的稻米,觉得很温暖!在那个群里,我遇到一个离我很近的女孩,0.1km,对当时的我来说很惊讶!她究竟是谁?当时特别后悔,没有加她好友!现在想想,要是当时问了名字该多好,也许我们本来就认识呢?好景不长,那个群不知道为什么解散了,盗墓笔记 浙江站,有人加过这个群吗?现在已经不在了!稻米圈陪我时间最长!和家人们的感情却不深,我就是那种想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的类型啦!时隔多年后,我再次进入一个稻米群,我想要和家人们在一起,一起庆祝这个节日!仅此而已,我只是想和你们一起过个节,一起过个我们都喜欢的节!说到这里也差不多了,原因归纳成一个词,就是感情至深!
然后啊,是我对影视剧的一些看法,看得多了,也就想开了,小说和电视剧,本来就不在同一个次元。这就是现实,我个人觉得,你若要拍电视剧,你就要有一个稻米们都认同的动机,你的行为要和你的动机符合,打着宣传的名号捞钱,没必要的,真的。为了钱被人指责有意思吗?还是你们本身就乐意打压他人简简单单的信仰。这种话,上不得台面,那又如何,至少我并没有违法。我觉得我是一个称职的稻米,所以,有些话,我觉得我有这个资格说,我们要长好眼睛,谁都不知道有没有人借着稻米的称号来引战,或者,谁也不知道在这里你是稻米,在那里你又是黑盗笔的人。小说很单纯,在于作家的磨练,磨练的好了,这本小说就是珍宝,磨练的不好,就是空有其表。盗墓笔记是一本好的小说,它是我的珍宝!

评论

© 潼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