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最后几分钟,17年的8.17就过去了,今天很开心,我想从没有这么自由过了,有些话,我要说个明白。

先是对列表的抱歉。对不起咯,不停的转发和发说说可能会对你们产生干扰,但也只此一天,只有在8.17这天,你们才能看到那么多稻米聚集在一起,相约长白,通过网络互相联系。我想谈谈我这样做的原因也许听了之后,你可能就理解我这些在你们眼中奇怪的行为。
我是小学毕业入的坑,仍然记得当天早晨,不知被什么指引一般,我点开手机,想看网络剧。我当时并不知道电视剧和小说之间有种不可名状的关系,当时只是喜欢,挺好看的,后来借了爱奇艺会员,看完了电视剧全集。今天是原著党稻米们庆祝的日子,身为原著党稻米的我,不适合说这些。但我要感谢,在看完电视剧后,我便开始追小说。我记得在15年8.17那会儿,我虽然没看完最后几张内容,但至少情况已经了解的很深了。15年8.17是吴邪接张起灵走出青铜门的日子,全国稻米都在庆祝,南派三叔发文让稻米注意安全,能退酒店的先退酒店,毕竟长白山客流量过大。那天,心情莫名沉重!世界是安静的,一直沉默,然后痛苦,这种突然来的酸楚最令人承受不住。铁三角经历了那么多,总算能平平安安的过日子了吧!然后哭过,我开始翻长白山,圈子,印象很深,那天,我看到有人说,长白山落雪了。很庆幸,我愿意相信,这是真的。2015年8月17日长白山落雪,吾王起灵归来再登巅峰!

评论

© 潼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