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过魏无羡,见过蓝忘机,我喜欢他们的爱情,那么敢爱敢恨。道长和洋洋的爱情,也不需要我的可怜,只是啊,他们为什么要分开呢,明明爱着对方啊。道长只知道要为民除害,要保护世人,心系世人。道长啊,你有没有想过啊,如果你不是道长,不是晓星尘,只是一个凡人,你和一个同样平平凡凡的人一起度过余生,多好呀。如果想过,或者知道后想要想象,那你就承认吧,你喜欢薛洋,很爱很爱那种,你怎么那么笨呢?世人?世人有多好吗?为什么不自私一点啊!只是,你也知道,你是晓星尘,注定你不凡。薛洋看的太多,经历了太多,对人性的美好,早已不知所踪,你那么好,他喜欢你,你给他一颗糖,他可以放一辈子,保护一辈子,只是,蓝忘机斩下了他的手,那颗糖,也就留下了。我其实有点恨忘机,如果,如果他没有斩下那一刀那洋洋是不是可以带着那颗糖一辈子。糖没了,自责,对不起,道长,我没有守护好你给我的东西,道长,对不起,原谅我吧。

评论

© 潼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